隱形眼鏡事業群
隱形眼鏡事業體簡介

1. 隱形眼鏡事業群以金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(Ginko International Co., Ltd.)為控股主體,金可國際係於2007年6月11日設立於開曼群島,於2012年4月27日在臺灣櫃買中心上櫃交易(股票代號 : 8406-KY)。

2. 主要產品範圍涵蓋傳統隱形眼鏡、拋棄式隱形眼鏡及相關護理液產品,旗下自有及代理品牌眾多,有Hydron、Horien、Givre、Luēna MAKE 、Déesse、Mima、Mi Tesoro、Milovat、Twinkelen、MicoMico、Syreni、Kukka、Eye Secret、Eye Secret Plus 及Timido等品牌,產品線擁有國際品牌的高品質以及更合理價格,深受消費者肯定與喜愛,為大陸隱形眼鏡相關市場的領導者與龍頭。

3. 隱形眼鏡事業群集研發、營銷、生產、銷售為一體,具有從開發設計、製造,到裝配包裝皆自主的一條龍自動化流程,為全球少數自有品牌及代工業務兼具的隱形眼鏡大廠。旗下有海昌隱形眼鏡、江蘇海倫隱形眼鏡及永勝光學三大主要營運實體,每年隱形眼鏡產能達6.8億片,護理液年產能達6,120萬瓶。並以亞洲第一大及全球最大彩片製造商為目標,邁向國際化營運。

海昌簡介

ALLERGAN,INC.(簡稱美國海昌),為全球最早成立的隱形眼鏡製造公司之一,同時是世界上第一間使用模具大量快速生產鏡片的頂尖公司。1985年,中國隱形眼鏡市場尚處起步萌芽階段,美國海昌率先進入中國市場,於上海、武漢、西安建立廠房,為第一間在中國專業生產軟式隱形眼鏡的外資企業。1995年,金可集團從美國海昌獲得軟性隱形眼鏡離心澆鑄工藝和生產設備,成立江蘇喜視朗眼睛護理保養用品有限公司(海昌隱形眼鏡前身),並於1996年9月正式啟用位於中國丹陽的生產基地,邁出成為中國隱形眼鏡龍頭的第一步。

關於海昌

先後於1996年及2000年通過歐盟CE質量與ISO13485醫療器械質量管理體系認證,並進行第一次大規模生產設備及技術改革,之後的時間裡,除陸續取得國際性品質認證體系、不間斷的研發及技術改革提升鏡片品質外,更以產學合作、品牌代言人及創意、創新的行銷手法等方式不斷精進,2008年獲選為首屆中國最受大學生歡迎TOP品牌,2013年更獲中國全國馳名商標認證,在中國地區已經家喻戶曉,身受消費者的信賴及喜愛。海昌隱形眼鏡的定位為健康、舒適及時尚,致力於為都市女性群體打造健康、舒適、時尚的隱形眼鏡產品,透過不斷創新,以新型技術研發、生產透明鏡片、彩色鏡片和護理液產品。

海昌資訊
台灣海昌
中國海昌
FB
IG
海儷恩(Horien)

海儷恩(Horien)創立於2009年,因看好其品牌發展力,2012年海昌隱形眼鏡不惜斥巨資購併,之後依靠海昌的專業生產技術,結合當下快時尚的流行元素,原創的花色和圖案設計,大膽結合時尚、潮流文化,用專屬於年輕族群的語言,打造個性眼色滿足年輕族群不同場景的扮靚需求。 “有眼色,更出色”海儷恩隱形眼鏡帶你玩轉眼色新時代。
海儷恩融入“美”、“潮”、“FUN”、“多變”四個品牌特性,並結合時下年輕族群喜愛的潮流元素,圍繞年輕女孩對眼色和時尚的喜愛,整合兩岸彩片設計團隊,打造成引領時尚潮流的彩片品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