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藥生化事業群

2006年,憑藉著隱形眼鏡與護理液藥水的專業基礎,金可集團成立醫藥生化事業群,正式跨入生技產業,經過了十餘年來的發展,投入數以億計的資金,事業群成功推出天然蘇打水、第三類醫療器材及醫美級保養品等眾多產線,其產品廣受消費者認同。

Horien 5度C天然蘇打水

2007年,金可集團在黑龍江克東縣海昌生物技術園區發現天然水資源,該水資源位於五大連池火山和二克火山的斷層深處,為世界上罕見含有偏硼酸的稀有冷礦泉,為了將此珍貴純淨的火山湧泉完整的呈現在大眾面前,金可集團不惜耗巨資投資擷取設備,突破地形與天候限制,更用最嚴謹的態度遵循IQNET國際標準,從取水到生產製程皆嚴格對待,在2009年正式量產上市,因珍稀的水質與世界級的認證風味深受業界人士青睞,獨特的口感,除直接飲用外,亦也適合做為高檔洋酒、白酒的調兌伴侶,目前已成為成為眾多商政人士指定飲用水,近年更獲得世界雙認證好評,2020年榮獲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Qi授予風味絕佳二星獎的殊榮,2021年獲得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評鑑大獎特級金獎等荣誉,產品優異的美味備受肯定,為世界認證的好風味。

海昌生化

2006年12月由金可集團及美國私募基金共同籌資設立,公司願景為成為亞洲最具規模的生物醫材供應商,海昌生化聚集了微生物學、醫學、醫學工程、製藥、食品工程及農業養殖碩博士專家數十名,致力開發新型醫療器材,其所生產的動物性來源醫療器材已在牙科、眼科、外科及整形外科等臨床領域廣泛使用,亦已在2019年取得中國醫療器械進口准入許可,開發能力廣受好評,旗下產品更多次獲得國家新創獎、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及SNQ國家品質標章等獎項的肯定。

"PEZRI 派翠"系列保養品品牌

PEZRI有People EZ to Rebuild Image之含意,團隊秉持著高效、安全、簡單的核心價值,為消費者提供最符合肌理所需的保養品,讓不同膚質及膚況的消費者能夠簡單的重拾理想肌膚。 PEZRI 派翠集合了博士、醫生、藥師等臨床經驗豐富的專家,不斷將胜肽以各種排列組合進行測試,最後成功運用【獨特胜肽鏈接技術】創立了專屬的胜肽成份,奠定台灣醫美產品"胜肽保養的科研專家"品牌地位,並在通過化妝品GMP認證的10萬級無塵室中進行專業生產。 PEZRI 派翠 "胜肽保養的科研專家" 以居家醫美療程護膚機制概念打造一系列相關產品。在2021年整體保養系列更趨完整,其中"派翠17胜肽緊緻原液精華"獲得2021年BAZAAR 抗老大賞及2021年女人我最大粉美賞、"派翠21胜肽美白原液精華" 獲得FG專家認證徽章、"派翠21胜肽美白精華乳"獲得2021年女人我最大粉美賞等獎項的肯定。 2021年PEZRI派翠的銷售通路已經遍佈台灣各大電商通路(PEZRI官網、MOMO、蝦皮、PCHOME...等)及康是美、寶雅等實體通路,同時也拓展至海外市場。

海昌國際

成立於2006年12月,隸屬於金可集團醫藥生化事業群,公司定位為專業的化妝品代工設計製造,協助客戶針對通路之特性與區域法令之限制進行重點建議,每年定期與具有前端原料開發能力之專家進行策略聯盟,除不斷發掘新原料與新商機外,亦能快速反應流行,準確預測市場趨勢與消費端之市場反應,進而改善舊品、研發新品,提高客戶的市場競爭力。 於公司設立的同時,亦同步研發高效保養品原料,截至目前為止已開發完成17胜肽 (Peptiomax®)、21胜肽(Melablocker®)、綬草(Oxibalan®)、烏拉草 (Lifkin®)等特殊原料,此外亦開發出海昌特有的保養品載體,如八精萃特濃精華液、乾式面膜、膠原蛋白柔絲錠、雙環泡腳(澡)錠、兒童洗衣錠等,深受歐洲、中東、東南亞及台灣愛美女仕的喜愛。 為符合代工客戶產品保密之需求,公司結合原料研發實驗室進行產業整合,於彰化設立保養品廠;2016年9月,秀水廠並通過ISO22716:2007國際認證,同時取得液劑、油劑、乳劑、膏劑、固劑等 5種劑型之認證,在國際品質規格的環境下,正式擴大營運規模,專業的研發及生產團隊以ODM、OEM及OBM 模式進行多元化客製,與合作夥伴客戶一同成長與獲利。